鸡头

落灰账号

【all叶】当起点非典型男主叶修穿越到汤姆苏世界后1

承认起名废,暗搓搓摸爽文
我对爽文的定义,我写完是挺爽的,希望你们看的也可以很爽。。大概。。或许。。很爽。

注意了,ooc慎入








正文:
“皇上!”急迫而尖细的声音在黑夜中穿过叶修耳膜

叶修正躺在自家床上睡得香,梦里正要看清荣耀女神的模样时,一声怪尖细的声音蓦然叫醒了他。此刻,他严重怀疑是前几日沐橙骗他看的npbl文霸道王爷俏皇帝突然起了效果,以至于睡梦中也无法忘记他唯一看完的开头那恶俗的一幕:皇帝贴身太监小李子告知叶皇帝男宠要自杀,从此皇帝开启了他菊花受难的旅程。

让叶修以至于看了一章就吓到不看的一个原因,就是,文中男主名字竟然是他的名字??!!

这他就忍不了了。

于是叶修在金丝桃木床榻上揉揉脑袋,翻了个身子,打算继续睡。

“皇上!”尖锐刺耳的声音怎么听怎么男不男女不女的,这声音不依不饶,叶修听着烦,正打算把被子拽到头上打算蒙着睡。突然一个格式化单薄的声音硬生生再次闯入他的脑海里。

“滋~滋~交换完毕,叶修到达目标地点。”

这梦怎么母猪带胸罩,一套又一套?叶修好奇了,不过他心想着,反正是梦,也并不打算搭理。

“您现在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穿越的事实,逃避后果您无法承担得起的。”格式化的人工智能样的声音再次闯入他的脑海里。

“穿越?”叶修心情复杂。

“是的,叶修先生,您的弯汉才能有目共睹,所以我们决定让您来到这个“主角不给力小说要烂尾”的地方,希望您能走完主线,帮助主角获得最终结局。”

叶修自动忽略了弯汉能力,现在他已无睡意,但还是觉得这梦有点天方夜谭。

“请您不要以为这是梦,请看看周围的设施,是不是跟您睡觉的世界不一样了。”声音冷冰冰的继续陈述。叶修伴声睁开眼睛,一改睡眼朦胧的模样开始环顾四周。

自己的软布枕不知何时变成了晶莹剔透的玉枕,而素来喜爱的条纹棉被也变成了金丝软绸锦褥。床榻由二米席梦思变成了一个实实在在只在影视剧里见过的方正古色的床榻。

叶修目瞪口呆。

“所以您现在是真真正正的被拐,不,被我们请来霸道王爷俏皇帝,来完成主角未能完成的线了,我会给您帮助的。”机器声音有点心虚。

“哦。”叶修倒是很淡定。然后系统眼睁睁的看着叶修把被子继续蒙上准备闭眼睡觉。

……

……

“歪,请主角不要自暴自弃,就算你现在睡觉也回不去的。”系统一改刚才冷漠平淡的声音开始焦急了起来。

“那自杀呢?这可总能回去吧。”叶修冷漠。

“不行。如果您私自终断自己生命的话,系统会判定您失败给您惩罚的。”系统答。

叶修没搭理系统声音决定继续睡。

“好吧,看来您还是执迷不悟。”小D系统冷漠道“‘跟您的小弟弟永别’倒计时开始,5,4,3,2……”

“你说什么?”叶修秒速坐起来。

“惩罚您跟小弟弟永别倒计时结束。”系统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如果您帮助我们完成这条故事主线,我们会让您回到原来的世界的。”

叶修捂住自己弟弟艰难思考了一下人生。在弯与小弟弟两条路上做了很长时间的挣扎,于是他定神,试图跟系统讨价还价。

“这剧情能不能改一改,我实在受不了啊。”叶修想了想,艰难的补上“也不要太,给了。”

系统沉默,估计是和作者商量了半天,等到叶修快把房内摆设看了一遍后,才慢吞吞的回答道:“可以稍加改动,但您一定在关键点听从指令。”

“成交。”叶修点头微笑。

“所以,根据剧情,您现在应该去宣门口太监了。”

“好好好。”叶修小鸡啄米样的点头,差点敬个礼,只要改了给这个毛病,走剧情而已嘛,改了的话,赶紧走完赶紧回去得了。

系统解除了时间停止的限制,聒噪刺耳的声音再次在门口响起。

“皇上啊!大事啊!”

“啥事儿?”小李子在门口快急疯了,才缓缓听到皇帝的声音。不过这语气??他也没细想太多,毕竟眼前的事系关娘娘生命,他可不敢怠慢了。

“皇上!皇后娘娘要自杀啦!”

叶修心里一惊,是皇后不是男宠?看来系统果然改剧情了。于是自以为摆脱了bl文男主身份的叶修赶紧欢欣雀跃的开门,在小李子震惊的表情下在一群侍卫的包围下急冲冲的往兴欣殿里走。

小李子内心惊诧不已,皇帝平常虽然不说是多宠皇后娘娘,也不至于听说皇后要自杀这般兴高采烈吧?

等到一群钢铁护卫包围着心情大好的叶修到达兴欣殿时,门口好似有感应一般的,几个太监突然窜了出来,哭天抹泪的对着叶修哭诉。

“皇上!快来看看娘娘啊!娘娘快要一头撞死在豆腐上啦!”

……

叶修无语凝噎,退了几步,并没打理这几个快要扑到他身上的小太监。

“小李子带路。”

“喏。”

等到叶修在一群人簇拥下走了个九曲十八弯到了后厢房里,才终于一睹皇后风采。。。一群小太监拦着一个较寻常女子壮硕几倍,身着纹着牡丹的刺绣长袍,披头散发形态癫狂,作势就要往不远腰案上摆放的整齐的三块大豆腐上撞。

叶修现在就想拔腿就走,结果突然双腿灌铅,动弹不得。已经沉默很久的系统突然又说:“目标任务已经开启:十分钟内安抚皇后。否则,玩家未完成会有惩罚。”

“还是那个惩罚?”叶修说。

“是的。”系统冷漠应对。

“呵呵。”叶修冷笑两声。长腿一迈,内心豪迈,不就是个壮硕的皇后吗?不就是要撞豆腐吗?真男人勇于面对各种困境。结果那些小太监一看叶修进来,立刻作鸟兽散,纷纷退开,准备给皇上皇后留下二人空间。

皇后感觉身边的阻力一瞬间散开,先是好奇,怎么不拦着我了?我又不是要真撞!拦着我啊!等他沉默半晌,发觉这些小太监是真的都走了,才假装无事发生一般搂搂头发。

“皇后?”叶修小心翼翼隔着半丈远。

皇上来了!皇后立刻低头酝酿一番情绪,转身,抬头,自认楚楚可怜般地看向这个有了新欢忘了旧爱的渣皇帝。

皇后一转身,皇帝吓三分。

这皇后怎么还长着胡子??这脸?这。。。

“魏琛?!!”叶修几乎是叫了出来。

“嘤嘤嘤,皇帝不要说人家的乳名了嘛。”魏琛皇后抓起桌上小手绢一脸娇羞。看的叶修鸡皮疙瘩遍地。

求求你去撞豆腐行吗?

“能别恶心祖国的花朵了吗?”叶修揉揉浑身的鸡皮疙瘩开口。

“皇帝果然是有了新欢忘了旧爱。”魏坤瞬间变了个嫌弃脸,顺便朝叶修比了个中指。

“你是皇后?”叶修实在不是很想把他和皇后这个名词联系起来。

“老夫不是。”叶修舒了一口气。

“谁还能是?”叶修内伤过度无法治疗。

系统此时体贴开口“还差七分钟了哦。”叶修如梦初醒,强忍不适。

“我做错什么了?”

魏琛瞥了一眼叶修,呿了一声,“这还用老夫提醒?”

??

“你前几日强抢良家妇男,圈在我这兴欣殿的别房的事。”

噗,叶修一口老血在喉咙里不上不下。系统开口:“就因为原来这主角偏离了本来设定的轨道,所以我们才让你们强行交换的。”

“交换?”叶修敏锐抓住关键词“不是我自己穿越?”

系统心虚试图转移话题:“总之你的时间快到了赶紧吧。”

喂?叶修还想继续问,结果系统像是打定了心思不准备回答。他问的再多也都石沉大海。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于是叶修不得不先解决眼前棘手的老魏。

“我说那不是我抢的你信吗?”叶修十足真诚的开口。

“呵呵。”魏琛不以为然的冷笑两声。

“好吧,也许是我,不过现在我也记不得原来的事情了。”叶修伤感的说,演技上线,眼睛差点掉下两颗金珠子了。

“真的?老夫不信。你还记得我名字呢。”魏琛面色稍霁。

“除了你名字谁都记不得了。”叶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废话,你长张老脸我八十岁也认得清楚。

“行吧,且信你这一回。”魏琛看叶修这模样也实在是软软又是十足的真诚,不由自主的打算相信这个荒谬的事实。

系统抓紧时机开口:“主线一皇宫任务已完成,奖励软膏二只,现在去‘拯救失足少年’线已开启。限时2小时。”

叶修冷笑“奖励干嘛用的?”你当我这么多年在沐橙耽美文的摧残下看不出这俩字背后的意义?

“有重要用途。”系统速回,然后再次沉默,任叶修怎么敲他也不再回应。

这系统?叶修颇有些认命了,内心也大概想到了一些什么,看来这个世界里的本来叶修已经跟自己交换到自己的世界里了,看来目前自己只能听所谓系统指令赶紧完成主线才能回去,谁知道那个耽美文男主会在自己世界怎样兴风作雨呢。

“老魏,我问你那个失足,不是,是良家妇男在哪里?”

魏琛眼神灼灼的看着自己皇帝媳妇儿。声音低沉:“今天不在这里过夜?”接着叶修就感觉自己腰被老魏一把环在胳膊里,他踉跄两步几乎陷到魏琛怀里。于是他赶紧用手撑在魏琛肩上,假装镇定的咳嗽两声:“不了,我先去看看这个少年,我失忆前太过分了。我也该去补偿一下人家。”

魏琛若有所思的摸了两圈自己满是胡茬的下巴,又在叶修屁股上狠捏了一把后,才笑笑开口:“也对,我陪你去。”

叶修刚想拒绝,结果后来一想这地方自己果然不熟悉,还是得魏琛带路,于是他欣然答应了魏琛的请求。

“行。麻烦你了老魏。”结果他刚走了两步,感觉腰间的大手还是紧紧的㧽在上面,很不得劲的扭了扭腰。

“要不皇后先松手?这么走路我不是很舒服啊?”叶修说

“我舒服就行了。”魏琛不以为意,反而在叶修腰间的手更紧了。

“要不你搂肩膀?”叶修冷漠提要求。

“也行。”手的位置变成了肩膀,叶修瞬间感觉这还是原来世界的老魏,而不是一个小说里的人。也哥俩好样的回搂了过去。

魏琛一看小皇帝回搂过来了,笑意更浓,叶修跟魏琛一边往偏房走,一边问:“那个少年叫什么名字来着?”

“哦对,你现在还没有脑子。”叶修无视魏坤嘲讽。“不是对那小孩儿没意思了吗?”

“我就是问问。”叶修答

“那少年啊。”魏琛停了一下,思考了半天才缓缓道“老夫记得好像叫乔一帆来着。”

乔一帆???





老魏??你要不要看着我的耳朵再说一遍??







你说啥?






















评论(9)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