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头

落灰账号

【周叶ABO】我老公有两台拖拉机,你老公呢?4

上一章点这里             下一章看这里




正文:
苏沐橙太于过震惊面前的场面,以至于手还握在门把手上久久放不下来。


“你们,这是什么情况。”


叶修看清来人是苏沐橙后十分自然的拍了拍小周僵在半空中的手,努了努沾着油光的嘴唇示意接着喂别停,小周看了一眼来人后也显然很快的反应过来了,把分出去的神收回继续认真喂自己老婆,既然老婆都没在意他有什么好在意的,喂饱媳妇儿才是正理。


叶修嘴里刚咽下一口被小周炖的鲜美嫩滑的鸡肉,才从面前的鸡汤里分出点神回答:“还能什么情况,吃完再说,沐橙你别站在哪儿了,再不把门关上冷气都要跑掉了。”


沐橙把门关严实,穿着小高跟噔噔噔的三步并两步走到叶修的病床边,啪的一下就实心的坐了下去。本来轻柔整齐的被褥瞬间被坐出许多的褶皱。这举动因她跟叶修的熟稔程度允许所以让她和叶修都感觉十分的习以为常,可她怎么感觉床对面的那个年轻帅哥在叶修张嘴去含汤匙的时候抬头冷冷的看了自己一眼呢。


怎么肥事,沐橙内心不断給对方减戏,也许人家就是普通的抬头看了一眼呢?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


沐橙想至此抬头又看了一眼那俩人,对面那帅哥果然没在看她,而是用手指牢牢钳着汤匙,从杯里捞出满满一大勺稳稳当当的送到叶修嘴边,耐心的等着叶修咽下嘴里的鸡肉后,这才把满满一汤匙送进去,然后接着重复。


显然人家没看自己,但苏沐橙感受到了十万瓦特的光线伤害。


于是她百无聊赖的玩起了手机消消乐。等她快从第一关玩到第25关的时候,那边腻死人的活动才终于宣告结束。叶修抓起几张小周贴心送上的纸巾擦了擦油光水滑到嘟起来的嘴巴。称赞道:“小周手艺真不错,都快比得上哥了。”


沐橙关掉手机毫不留情的戳穿:“比得上你做小鸡炖蘑菇方便面?”叶修大言不惭的点了点头,毫不羞愧。


“这位是?昨天给我打电话的吗?”显然沐橙比起叶修来对周泽楷这位穿着奇特朴实的大帅哥更有兴趣一些,话锋一转。转的周泽楷猝不及防。


叶修抢话:“大概是,我昨天晕了怎么给你打。”于是他就被沐橙白了一眼。周泽楷附和叶修的话点点头。


“我问人家呢你先别说话。”


“小周话少应付不来。”叶修摊摊手,表示出来他也无可奈何,然后苏沐橙看见周泽楷听了叶修的话后继续点点头。然后沉默。


“……”苏沐橙简直要被叶修气到了内伤,可叶修现在躺病床上一脸病殃殃的样子,脸部还是失血样的苍白,这让她深深的感受到了有气没处撒的无奈,但是她转念想了想又开口道:“那好,人家沉默寡言,你回答一下你俩的关系?”


谁知叶修这时转头问周泽楷,完全忽略了她的问题,“昨天你怎么给她打电话了?”


周泽楷腼腆笑笑“我不太会用手机,按错几个键。”


叶修害怕道:“你没给别人打吧?”万一打给老妈他就完蛋了。


“就两个。”周泽楷把鸡汤袋子收好,认真的回想“一个跟我说你是常病,给医院打电话就好了不用担心。”


被忽略的苏沐橙答话“是我。”


“另一个很生气的把电话挂掉说让你不要找理由脱稿。’”


周泽楷用很平淡的语气陈述当时的情况,叶修心里终于放下一块石头,同时撇撇嘴道:“真的是,我怀疑真的有陨石撞地球她也能在世界末日前一秒最后给我催一次稿。”


“她?”周泽楷疑惑开口,


“陈果,我编辑。”叶修看周泽楷疑惑的神情忍不住揉了一把周泽楷翘起来的头发,然后觉得自己的举动十分贸然失礼,又把手举在半空很尴尬的收了回去。


周泽楷一愣,媳妇刚才是,揉了揉自己脑袋?虽然他不喜欢别人的碰触,但叶修的手竟然让他感受不到任何不适,反而内心甜滋滋的,唇角也抑制不住翘了起来。这一笑愣是让叶修再次感受到了帅哥的杀伤力,内心再次被光腚小天使射了一箭。


叶修不颜控,身边颜值高的一直颇多,特别是有沐橙这么一个超级大美女从小在身边转悠,他应该对高颜值习以为常了,可是帅成这样的。


真不能怪他颜控。


一来一往,沐橙这么一看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就算暂时没成,照他俩这趋势也是极有可能,于是强忍着单身狗的不适感从小姨子的角度上下打量着对面这个穿着印着信xx化肥,农民大丰收文化衫的帅哥。。。


可以嫁。沐橙打量一下就内心就替叶修做出了决定。


她看见叶修试图搪塞过去的态度了,可叶修的生活状态有目共睹,每次她去他家都是堆积如山的泡面和冷冰冰的电脑,有时可能还有一杯温凉的玻璃杯和熬夜写作和衣趴在床垫上睡死过去的叶修。


关心他的人很多,

却没有人能走入他生活。


沐橙开口拯救自己被晾在一边的尴尬:“这位怎么称呼?”


“周泽楷。”


“哦,周泽楷,要不你先去帮忙去接点热水回来?”


周泽楷没动,转身看看叶修,叶修心下了然沐橙这是要把他支走,开口道:“小周我渴得慌,拜托你了。”


两人目送周泽楷走出病房挺拔修长的背影彻底从门后离开。叶修向后挪动让自己腰部靠在一个舒适的地方。


“有什么要问的快点问,茶水间就在一楼,坐电梯小周这一去可不慢。”


稍稍沉吟了一下,叶修好像想到了什么,又补了一句“但是他应该不会坐电梯,你慢点问也行。”


苏沐橙无语“都小周了,老实交代,你俩多熟了。”


“昨天刚认识啊”


沐橙被这迅猛的发展速度震惊到了,瞪大眼睛道“不会吧你……”


“别乱想,人家是我乡下来的表弟。”


“骗谁呢。”沐橙显然不信。“说实话。”


“没想着骗你,逗你玩呢,就怕说实话你更不信。”叶修缓慢的开口叙述了这两天的奇遇。


苏沐橙的嘴巴惊到合不拢。


“所以你没打算在一起?”


叶修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


“可我看你不是那个意思啊?”沐橙不甘心的问。


“你看我对谁没有那个意思?”叶修放着耐心解释“就是他长得太帅了,放心我不会被美色蛊惑的,这是尽地主之谊而已。别让人家白来。”


苏沐橙显然还是不甘心想讲话,却被叶修一把按住手腕,对着门口一只手指竖在唇边嘘了一声。


门轻轻被打开,周泽楷端着一个泛着热气的搪瓷碗小心翼翼的走了过来。作势要喂,却赶紧被叶修挡住了。


“那个小周,你先放这里,太烫了我喝不了。”


“不热,吹吹凉”小周瘪了瘪嘴巴。看的叶修再一次受到了欺骗了这个淳朴年轻人的内心谴责。于是叹了口气,认命般地张口。


小周很喜悦的又开始一勺一勺的小心翼翼的把热水放在唇边吹温了才喂给了叶修。沐橙感觉再待下去恐怕要长针眼,于是小皮包一拎就像来的时候一样风风火火的起身准备走了,临走时除了跟叶修说医生说他的病可以回家修养并无大碍了,另一面对周泽楷很是看好的撇下一句语重心长的托付感言就推门而出丝毫没留给叶修驳回的空间。


“周泽楷,你要好好对叶修。照顾好他。”


周泽楷显然心中对这个陌生女人的好感度上升了很多,苏沐橙早已离开多时,他才内心默默下决心,我会的


叶修看见周泽楷平淡无波的表现显然以为周泽楷没想太多,懒懒的开口“小周啊,我好像差不多了,要不我们回家吧?”


“好”

回家。


周泽楷坚定的点了点头。


回咱家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