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头

落灰账号

周叶—求助!!!我上铺的兄弟暗恋我怎么办!!!

梗自微博,很可爱啊就写了

对了,这里的小周同学网络表现十分活跃,内心戏极多,ooc严重,慎入

——————————

1

周泽楷这个人吧。

内心世界还是蛮丰富的。

 

 

2

夜色浓重如墨一样的压下来,千家万户的灯一盏盏亮起来时。

又到了微博知名情感专家小D开始处理满满投来的私信时间。

小D带着眼镜一个个仔细的看大家的投稿,无非是些家长里短,鸡毛蒜皮的小事情,疲惫使他揉了揉太阳穴但又不得不撑起精神挑些实在看起来比较需要处理交流的私信回复了起来。

终于,在扫到一个开头十分劲爆的求助时让他呆滞了一下,他急忙推了推眼镜点开了那个头像是企鹅主页性别好像是男但颜文字和表情运用相当娴熟的私信。

“小D老师你好,我发现我上铺的人好像暗恋我怎么办?”

 

 

3

小D赶紧看了看时间,好像是刚刚才投的稿

同一个宿舍?

这,先不管是男是女

够劲爆

有挑战

感觉这是一个可以发出来涨一波粉而开始兴奋起来的小D赶紧打字回复道:“请问你是怎么产生这种感觉的?”

对方手速显然很快,很长的一段话很快的发了过来:“老师我先说一下我自己的情况吧,本人身高181,肩宽腰窄肌肉,常打篮球所以身材还算不错,颜值我也不太清楚,反正我朋友都说帅。”

小D心中了然,回道:“哦,懂了,大众男神。那么也请介绍一下你上铺的情况?”

对方很快的回复道:“我上铺就是,学习很好,游戏打得也超棒,手特别好看,好看的让女孩子都嫉妒的那种,长相在我看来还算不错的,脸肉嘟嘟的很好捏,虽然是男生但是细皮嫩肉,而且特别的白,眼珠子水润润的,像小鹿一样长长的眼睫毛,而且,体毛特别稀疏,竟然没有腿毛,腿又长又嫩,脚腕细的想让人一把抓住那种。”

???

“请停一下。”小D怀着沉重的一颗满是问号的心接着打字“请问你真的是直男吗?”

 

4

周泽楷被一下问懵了,寂静的宿舍里他啪哒啪哒的打字声音骤然停止了下来,同宿舍的方锐突然从对面的被子里探出一颗顶着鸡窝的头,很是不满道:“我去,周泽楷你怎么停下来了,我这几天正失眠着呢,本来今天听你打字还挺顺耳的刚要睡,你这停下来可不行啊,继续啊。”

周泽楷看了看上铺还好没因为方锐的大声讲话而有什么动作,呼吸声依旧均匀,于是转头冷冷的看了了方锐一眼,看的方锐赶紧怕怕的又缩了回去。

周泽楷回神看屏幕,心下懊恼,好不容易整理的思路全被打断了,他犹犹豫豫的回复道:“我也不清楚。”

小D这次收到回复的速度有点慢,心想这孩子肯定是思考了,但这一思考估计就有点悬了。于是回复道:“那你是因为什么事觉得你上铺对你有意思的呢?”

这下回复就又快了起来:“我发现他老偷看我,下课的时候老回头假装看窗外的风景,其实我总感觉他其实是在看我,他还老要和我一起吃饭,一起去网吧开黑,虽然开黑是很正常的事吧他的水平也和我不相上下,但他老有意无意的向我身上蹭,他摸烟盒的时候还有意无意的蹭我的手,还有一会他冬天的时候在宿舍楼下好像故意左脚绊右脚摔了一个平地正好就向我怀里扑过来了。”

小D斟酌了一下回复道:“这也不能断定人家就是暗恋你吧,说不定就是巧合,或者人家真把你当很好的基友兄弟也可以这样啊。”

周泽楷手下一僵,兄弟这个字眼深深刺痛了小“直男”的心??然后他赶紧在自己脑袋里把这个念头驱逐出去,大爆手速回复,好像要跟博主反驳我就是要证明我上铺肯定对我有不一样的想法:“可他最近要当我小媳妇!给我洗所有衣服。这怎么看也不是兄弟范围吧。”

小D尽管已经习惯了这个投稿人的手速,这一次还是被秒回吓到一跳。

“袜子内衣这种私人衣物也包括?”

“是的,也包括。”对面好像顿了顿回复道“他身上常有一种淡淡的烟草味,这下把我的所有衣服都染上和他一样的味道了。”

还没等回复,对面又很快的发来了。

“而且他最近老喜欢和我一起洗澡,还总带着一种似笑非笑般的神情摸我的胸肌和腹肌,弄的我痒痒的,他的屁股也很翘,很软。摸起来手感很好,抓的时候肉都能从指缝中溢出来。”

 小D深感再不打断投稿人的小黄文,恐怕他自己的直男身份也要变得岌岌可危了。于是他赶紧回复:“我怎么感觉你完全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困扰反而乐在其中,那请问你现在想让我为你提供什么帮助?”

 对面发了个害羞的表情过来:“我其实就是有点困惑,我也不确定我对他的这份心意到底要怎么回应了。”

  小D发了个大哭的表情过去:“兄弟你这肯定是喜欢他了没跑,BALLBALL你别在给我吃狗粮了,要不然你给我他微信我帮你问问他怎么想的吧。”

  周泽楷摸摸脸,好像有点微热,他看了看手机上叶修喝水时仰头,水珠划过喉咙进入白色T恤的锁屏,怔了怔,原来,是喜欢吗。

原来是喜欢啊。

周泽楷认清内心后,心中有如万千根小猫爪子轻轻骚挠着,他可不是还没确定叶修现在的想法吗?

  于是他忙不迭的把叶修QQ号发了过去

  “他没手机,QQ行吗?”

 

 

  5

 小D也不知道自己造了什么孽,深夜来稿身为单身狗的他被秀一脸恩爱不说,还要去当红娘牵线。出人意料的是,深夜1点了他本想明天再处理今天的红娘事件,结果那边竟然秒通过了,现在大学生睡眠质量这么OK的吗?

 对面的头像是一个歪歪扭扭的笑字,很快的发过来一段字。

“你誰?”

小D赶紧回复:“叶同学你好,我是微博情感专家小D,今天我收到爆料说你暗恋下铺的同学请问是真的吗?”

“???”对面发过来三个问号,又很快的回复道“我们宿舍那群混蛋?又拿我开心?”

小D喝口水接着打字:“请问您是下课假看风景实际看周同学,非拉着周同学开黑,假摔撞人家怀里又非要跟人家洗澡而且包了人家所有衣服?”

“。。。。。。”

对面显然哑口无言了一段时间,然后回了六个省略号,然后暴风骤雨般地QQ滴滴的提示声瞬间吓了小D一下,这手速。。。

“谁说的,放屁都不打草稿?”

“沐橙说我老熬夜看电脑打游戏怕我眼睛熬坏我才老看景色的,他就在窗边,不往他那里看往哪儿看,拉他开黑还不是看他技术也凑合和他一起双排上分稳吗?假摔,呵呵呵呵呵。”

 小D虽然不知道电脑对面的情况但莫名觉得冷笑的气息扑面而来。

 “我承认我缺乏锻炼所以不小心腿一软就摔了,但当时确实是个大意外。他就在我面前,扑进去还不是巧了?非要跟他洗澡就更离谱了,我每次回去的晚,他最近在准备考研我们都回去比较晚,我不和他一起洗澡和誰一起?”

“那听说叶同学你还洗他所有衣服?”

“呵呵,我们宿舍还不是看他一个人考研辛苦没时间洗衣服所以把这个重担交给了身为他上铺善良的我吗?”

小D不甘心道:“包括内裤和袜子?”

“不然呢?”叶修很诧异的回答“一起塞进洗衣机不就行了?”

“。。。。。。”这直的不行的直男思维,看来真是闹了个大乌龙。

小D开始默默心疼起了投稿人周同学。那打扰了四个字刚打出来三个

没想到对面顿了顿又回了过来一句话:“你是不是觉得这件事乌龙了?”

 

小D瞬间感觉被看穿。接着对面又很快的发来了几句话

 

“不过呢,没爆料错,我确实是喜欢小周很久了。”

 

“对了,你先告诉他,让他别瞎琢磨了。睡个好觉。”

 

“毕竟这些日子也够他折腾的了。”

 

“至于喜欢这件事,哥明天再告诉他。”

 

“就在下铺,近着呢。”

 
小D目瞪口呆 

--------------

老叶当时睡那么晚,不是在玩游戏,而是在给小周同学整理材料。

小周表示老婆真棒

各种意义上的

 

 

评论(12)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