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头

落灰账号

【周叶】从此叶修忧郁了起来

/听说只要我跑的够快,寂寞他就追不上我


一发完,十分有病,小周戏多预警。


-————————


我们认为中国队出现了大问题。                              ——美国队长对来访媒体如是说

 

理由是中国队神勇无比英俊潇洒的三号,好像被以中国队领队为首的队员们集体孤立了。美国队长说着,看了看中午队员给他留下的蔬菜,深深的叹了口气,“果然长得帅就该被排斥,这也许就是我们共同的命运吧。”

 

记者选择性忽略了美国队长后面一句疑似自夸的话,“请问?您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这还用我讲?”美国队长十分惊讶并且从旁边的盘子里夹了一块肉“虽然这位神枪手本就十分沉默寡言吧,但是最近他总用一种疑似敌视的目光看着他们的领队,平常也总是一个人呆在一旁,这不是被孤立吗?”

 

美国队长顿了顿“有一次我们队员出门买TT……”

 

记者急忙打断,“时间有限,请您赶紧说到正题。”

 

“哦。总之我的队员也撞见了那个中国队的神枪手,听说他在挑的时候一直口中狠狠念叨着什么yexiu,好像是这么读的,我觉得一定是有深仇大恨。不然怎么连买那个东西的时候还用杀父仇人般地语气这么念他的名字呢?”

 

记者掏出小本子记上,好奇道,“所以?”

 

美国队长满意的偷光了队员的一整块牛排,打断道“所以我们一直认为是这个三号被他们领队先哔后哔了后,怀恨在心,没想到被领队以职权压下来反而被集体孤立,于是他打算向领队报仇同样把领队先哔后哔——”

 

记者擦汗转头低声跟摄像讲,“美国队太给了,我们去采访英国队,速度。”

 

摄像:哦~我亲爱的搭档,我觉得英国队只会更哔呢。

 

一个星期前,苏沐橙跟楚云秀这对国家队里唯二的女性,俩人挽着手在领队叶修门前严阵以待。用看阶级敌人般地眼神紧紧扫视吃饱喝足后回来睡午觉的叶修。

 

叶修表示有点小害怕。

 

“叶修。”反倒是楚云秀先开口了。“作为领队最重要的责任你知道是什么吗?”

 

“是什么?”叶修小心翼翼并且一头雾水。

 

“当然是关心每个队员的心理健康了!”楚云秀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道。苏沐橙立刻附和楚云秀的话点点头。

 

沐橙你怎么也跟着楚云秀胡闹。

 

“哦,心里有疾病就要早点看医生,我记得老冯应该给安排过随队心理医生。”叶修摊手道。

 

“你不懂。”苏沐橙摇摇头“有些队员心情不好没必要去找医生,但是心情是很容易影响到比赛的,照顾队员的心情就是照顾比赛,这当然也是身为领队应该的职责。”

 

楚云秀立刻符合道,“沐橙说的对,老叶你也有点作为领队的责任心。”

 

“好好好。”叶修说不过两位女士,只好妥协问道,“所以又是孙翔出现什么问题了?”

 

“是周泽楷啊!”俩人一起惊讶道。“难道你看不出来他越来越忧郁了?”

 

 

 

……

 

因为周泽楷在场下配合训练,场上也是发挥十分稳定,偶尔还会发挥十分出色的拿个当场MVP回来,所以叶修之前也一直没怎么多关注。

 

不过那是之前了。

 

自从被沐橙和云秀堵在门口苦口婆心的教育了一通后,叶修开始关注起了这个沉默寡言,很多事都是话不多说就是干的队员。

 

QQ签名换成了,我的沉默,是不让你们看出我的脆弱。

我只能沉默,希望最后不是你一句淡淡,还是朋友

我四十五度的仰望天空,是不让泪水流下来。

 

叶修看到这里,从电脑前抬头看了看角落里的周泽楷望向墙角蜘蛛网四十五度忧伤的俊脸,

 

好像,确实是比之前还要沉默啊……

 

于是叶修决定要履行一个好领队,负责任领队的职责。

 

清晨的苏黎世还罩在一片雾气中,夜色和月亮还未完全撤离,听俩女士说周泽楷只有这几天总在这个点绕着宾馆下的公园晨跑,于是叶修裹着外套在宾馆门口等人。

 

终于一片雾气散去,叶修斜倚着宾馆门口的石柱,打着哈欠,终于看到重影叠叠中一个高挑挺拔的人往这边跑过来。他揉揉快粘到一起的眼睛,赶紧挥手,“小周!”

 

来者看见叶修,挑了挑眉,显然有点惊讶,也有一抹转瞬即逝的惊喜。不过他随即用沉默,看向叶修,表达了他的疑惑。

 

 

“哈哈,我就是今天起早了。”叶修干笑两声,“正好看见你在晨跑,反正也睡不着,就下来溜达一下。”

 

说着叶修就打了个哈欠。

 

……

 

……

 

叶修眼神赶紧转向别处,试图转移话题,“你怎么每天都晨跑?锻炼身体?”

 

“不是。”周泽楷难得的开口。

 

叶修看周泽楷神色认真的对他开口,不得不说,帅哥认真的时候任何时刻都有一颗原子弹爆炸的威力。美色当头,叶修有点懵。

 

“因为我寂寞。”周泽楷很认真

叶修目送周泽楷依旧挺拔的飘飘然背影,如来时一样潇洒的消失在走廊深处,脑海里一句话在不停的360°3D环绕着:

 

只要我跑得够快,寂寞就追不上我。

 

只要我跑得够快,寂寞就追不上我。

 

 

这孩子,脑袋恐怕真的出了点毛病。

 

 

……

如果之前叶修只是感觉有必要去关照一下周泽楷的话,现在叶修已经把跟周泽楷谈心放到头条大事上了。

 

其他队员有点忧伤,因为他们感觉自己受到了忽视。

 

训练,黄少天拍着桌子大叫:“老叶我电脑出问题了!”

 

叶修窝在周泽楷桌子前头也不回:“自己找人去。”

 

说罢叶修就抬头用一脸慈爱的笑容看着周泽楷,“这个键盘如果再用的不合适,我再去帮你换一个啊。”

 

“好。”周泽楷脸红低头,“其实不用换了。”

 

“不舒服就要换。”叶修拍拍胸脯道。“没事,有我呢。”

 

目睹全程的黄少天和众人……

“妈的,这也太差别待遇了。”黄少天愤懑不平的用手里的叉子,泄愤一般的戳着面前的荷包蛋。

 

王杰希刚端着饭在黄少天斜对面落座,慢条斯理的切着鱼排,闻言抬头用看了一眼黄少天,竟然很罕见的开口道,“赞同。”

 

黄少天得到了肯定,更加愤愤的戳自己盘子里的生菜,“是吧,你也觉得我说的对吧,不是我说叶修这些日子对周泽楷也太好了吧,每天早上这俩人都一起跑步,你想想老叶是个多懒的人啊,竟然能起这么早,这肯定是有问题啊!而且啊你们是没感觉到老叶对周泽楷那视线啊,我在他旁边感受的最深了,火辣辣的,这视线就跟小姑娘暗恋我的时候一样!就说今天,你说老叶跟我多铁的关系,你再看周泽楷跟老叶的关系……”

 

黄少天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想到的一定是难以再说下去的,因为他突然闭上了自己的嘴。

 

黄少天竟然主动闭上了自己的嘴!

 

这事情该有多爆炸多不可思议?!

 

王杰希难得没有对黄少天的话表示异议,好像俩人一起想到了什么一样,王杰希也突然停下了叉子。

 

“少天,你是说”喻文州听到此时,终于开口“周泽楷和领队关系,有点不一般?”

 

“嗯……”黄少天点点头,深沉的。

 

三人难得的一起陷入沉思。

 

最终还是黄少天打破了沉默,

 

“我觉得,”黄少天很沉重很痛苦的开口,“为了老叶后方安全,我们得有所行动。”

 

 

 

……

 

今天上午有一场对战韩国的比赛,周泽楷依旧早起,跑去叶修房间敲门。

 

咚咚。

 

“嗯……”叶修声音有着醒来特有的粘腻,周泽楷在门口有点心猿意马。

 

“叶修,起床了。”周泽楷顿了顿,抬起手指又敲了敲门。

 

“好……”叶修十分不情愿的从被子里探出头来,趿着拖鞋去给周泽楷开门。

 

叶修本来就是硬撑着去陪着周泽楷甩掉清晨的忧郁的,今天有韩国队对战,昨天晚上他硬是熬夜看完了所有资料。此刻起早有点吃不消。

 

周泽楷看到门前的叶修,睡衣半耷拉着,露出圆润白皙的肩头,还有两个深深的锁骨坑,脖颈纤长,嘴唇被本就白皙凌晨又有点缺血的脸庞衬得殷红,黑色头发明显没来得及被打理,被睡像不太好的叶修枕的乱七八糟的四周乱翘,周泽楷有点脸红心跳。

 

于是他的下半身慢慢有点不那么忧郁了。

 

周泽楷你已被被忧郁BOY组织开除。

 

“叶修……”周泽楷默默开口。

 

“我知道小周。”叶修打了个哈欠,接着道“我太困了,今天跑不了步了。”

 

 

叶修让让身子,周泽楷顺着看到了屋内,叶修床边还幽幽亮着的电脑和旁边散落的一踏踏资料,心下了然。

 

“所以小周,今天抱歉了。”叶修打着哈欠就要关门继续补觉。

 

周泽楷一把拽住了叶修的胳膊,声音低低,“叶修,我可以在你这里一起补觉吗?”

 

叶修疑惑一望,周泽楷耳廓红红,“因为我,也有点困。”

 

拙劣的理由,但却无法反驳。

 

叶修倒是无所谓,转身就跳上了床,裹了裹被子后往床里滚了滚,在被子里探了脑袋,“来吧。”

 

……

 

这怎么跟邀请一样?

 

周泽楷在被褥里十分满意的抱着叶修的腰,柔软有小肉,不错。叶修倒是不适的扭了扭身子,毕竟一个男的被这么搂着总感觉怪怪的。

 

然而在叶修扭动的同时,柔软弹性足的小屁股在周泽楷差不多那处不自知的蹭了好几下,作用就是周泽楷那处更加开朗兴奋。周泽楷无奈夹紧腿,希望着叶修赶紧停下扭动的节奏。

 

“小周啊,你能不能别抱着我?”叶修小声提要求。

 

“个人习惯。”周泽楷手臂一拢,反而搂得更紧,

 

哦,看来是缺乏安全感。叶修想通后在周泽楷怀里竟然感觉并无不适。但是这个姿势,让他有点睡不着了。

 

“小周啊。”叶修转换话题道,“其实我一直想找你谈心来着,你为什么最近……有点忧郁。”

 

男孩你,为什么这么忧郁。

 

“寂寞。”周泽楷纠正叶修用词,他在叶修身后轻轻呼气,满意的看见叶修的耳廓因此红了起来。

 

“其实是因为我不知道,我喜欢的人,喜不喜欢我。”

 

“那你喜欢的人?可以说吗?”叶修莫名对这件事期待了起来。

 

“是……”周泽楷下了很大的决心开口。

 

 

 

“哇靠!”门口黄少天为首的国家队众人看着床上二人目瞪口呆。

 

“叶修前辈我没想到你跟周队……”喻文州默默开口。

 

“老叶,你俩怎么发展到一起的?”张佳乐显然十分好奇。

 

“叶修!你!队长!你!”没说完的孙翔被同样震惊的唐昊捂住了嘴巴。“唔!”

 

“别说了还看不出来吗?”唐昊自认明白了一切,于是他对关系还不错的孙翔低声提醒道。

 

楚云秀此刻挺身而出:“还没看出来吗?我们该给这俩人一点自己的空间,赶紧走赶紧走。”


大家嘈杂着交谈离开,众人纷纷用实际行动向叶修表达了同一个意思,你以为会有人听你解释吗?天真!

 

这他妈?

 

叶修对此深感焦头烂额,百口莫辩。

 

我不是,我没有。

 

谁都没注意到这时周泽楷和招呼大家离开的苏楚二人默默点了点头,三人交换了一下眼神,彼此都是一种尽在不言中的默契。

 

 


————END—————— 





周泽楷:计划通。


评论(21)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