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头

落灰账号

【周叶ABO】我老公有两台拖拉机,你老公呢?3

上一章点这里         下一章看这里


看评论了,你们也好可爱!

对啦,不知道称呼的你们可以叫我鸡鸡啦!

当然了,也可以叫我

大鸡鸡

今天没有BGM

虽然我把小周写的很土,我还是希望你们不要忘记小周官二代和村里首富的身份,答应我好吗

————————————————————


正文:

既然说要留下了,叶修觉得应该給周泽楷安排个住处。

 

毕竟是客,自己家这么小,虽然自己的发情期虽然不在这几天,孤A寡O可难保有擦枪走火的情况出现,还是小心点好了。

 

想着叶修心里就打好了决定。

 

“小周,要不这几天你先去外面住,我先给你找好宾馆。”

 

话刚落,周泽楷立马坚定地摇了摇脑袋。

 

“小周,你看我家太小了,床小沙发也小。”

 

“不挑。”

 

叶修无奈叹气,这不是挑不挑的问题啊。可周泽楷好像清楚他的内心顾虑一样,焦急的开口道:“我,我闻不到信息素的。不用怕。”

 

闻不到信息素?

 

“一直,都闻不到?”

 

“嗯。。。”周泽楷懊恼的低下了头,心里害怕,媳妇会不会因为这个问题更不要他了。要不要说,除了能闻到发情期的信息素,别的时候都闻不到这件事啊……

 

谁知叶修突然哥俩好一样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眉毛紧紧的皱在一起,做出一副很同情的样子。既然小周闻不到,那他就没顾虑了。

 

“既然你不嫌弃,那你就在我这里住吧,想住多久住多久。”叶修倒是很敞亮的开口。

 

周泽楷立即点点头,

 

看来媳妇没嫌弃他,一定要好好表现。

 

“老……叶修。”小周刚开口到一半自知不对劲赶紧改口。其实他想叫老婆来着。

 

叶修诧异的看了他一眼,“小周啊,虽然我比你年龄大,可也不至于老吧?叫哥我也不介意的。”

 

“叶修,厨房在哪儿。”周泽楷根本没搭理他刚才那句话。

“不用,哥今天晚上带你出去吃。”

 

“我做。”

 

“不用。”

 

“我做。”小周态度很坚决。

 

“你做,行了吧。”叶修摆摆手,无奈道“那边就是厨房不过很久没用了,那我先赶稿了,等有事了再叫我吧”叶修说完就翘起二郎腿,穿着灰色老头背心白皙的上半身又趴回了电脑桌前面,两个手肘撑住了桌沿,两个好看的手开始击打键盘。

 

 

周泽楷愣愣的看了一会儿媳妇儿工作的样子,随着好看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一个一个的字在电脑屏幕上就出来了,赶稿?是什么,从乡下来的周泽楷,因为自家村子闭塞,连去县城都要坐驴车在崎岖山路上走个九转十八弯,所以虽然连上了电,但当外面世界像他这个年纪的青少年在玩电子游戏看电视手机电脑早就漫天飞好多年的时候,他们村还是只有村主任家里一个老旧的windows98支撑起了全村的现代科技。周泽楷就是荣耀村村主任家的公子。

 

即使他家拥有全村的最先进科技,从小到大对电脑认知只有扫雷和蜘蛛纸牌的他,并不清楚叶修弄电脑是干什么的。

 

是村报吗?村支书写村报的时候也说过赶稿这个词,媳妇儿难道也是个村支书?于是他抱着满心的疑问到了厨房。

 

叶修家厨房装修简洁大方,该有的厨具基本都有,除了烧水壶和旁边的两个水杯,别的地方好像都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可以看得出很久没有使用了,周泽楷打开碗橱,拿了一块沾满水的抹布,决定先把厨房都清洁一遍。

 

他从农民阅读室看到一本书,第一句话就是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为了见面能做给叶修吃,于是他从那以后开始苦练厨艺。最后虽然不算太精湛,也算是拿得出手了。

 

今晚一定要好好表现。

 

 

他内心如是想。

 




他真的是这么想的。

 

当天晚上,叶修刚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就听到厨房里一阵锅碗瓢盆叮叮当当碰撞击碎的声音。

 

“小周!你怎么了!”叶修一眼就看到厨房地上的一些疑似血迹!

 

叶修顶着一头又湿又乱的头发急火火的奔到厨房的时候,看见眼前的景象后他差点两眼一翻晕过去。

 

他受到了惊吓。

 

眼前的小周一只手抓着全裸的大公鸡的脖子一手拿着一个菜刀,手里的刀不停地在鸡的脖子上摩擦。从伤口处鸡血流了一盆子,还有一些溅射到地上,看上去就像凶杀案现场。

 

小周抬头看见叶修靠着门框大喘气,疑惑不解:“怎么了?”

 

“杀鸡……”

 

叶修撂下毫无意义的一句话后,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最后眼前闪过的是小周急忙起身想要扶住自己的样子。

 

他没说,其实,他重度晕血。

 

 

叶修在梦里被一个身强体壮的面貌模糊的男A狠狠的压在身下,呼吸困难,想逃也逃不走,手里那根灼热粗大触感真实,他绝望,难道自己的处O之身就要这么交代了吗?这时他的的脑袋里情不自禁的想起了那个长相帅气堪比男星,穿着朴实有如农民的小周,梦里哀叹,还不如当初就答应那份娃娃亲了呢。身上的男人一点点靠近,他没办法移动脑袋,最终男人在他面前一点点清晰了面孔。

 

“小周?”一张俊脸在面前放大,叶修胡乱挥舞手臂从梦中尖叫着惊醒。

 

“叶修,你醒了。”周泽楷惊喜的从旁边的椅子上站起来,昨晚叶修突然晕倒,他急忙冲过去接住了晕过去的叶修,幸亏叶修的手机还是老式诺基亚,周泽楷打了好几通联系人电话,最终才顺利拨打了120,医生再三保证他媳妇儿只是晕血无大恙,他才守在自家媳妇儿身旁,一点一滴的看着输液,一瓶输掉就立马换另一瓶,在乡下作息规律的他硬是一直撑到了到凌晨3点护士拔完针,才控制不住自己的睡意,趴在媳妇儿床边秒睡,而叶修一睁眼果然看见那张和梦中一样的脸,于是下意识的大喊了一声:“你要干嘛!”

 

周泽楷被这一声吓住,呆呆的站在原地。叶修看到周泽楷身上那件化肥衫而不是梦中赤裸有料的上半身,马上清醒过来而不好意思的说道:“抱歉啊小周,我做噩梦了,这是梦话,没有吼你……”

 

周泽楷也回神,开口道:“没事,你吼我就行,没事的。”媳妇儿骂我吼我我都愿意。

 

两个人陷入了微妙的尴尬气氛。

 

周泽楷默默把身后的大绿背包拉开,露出一个用布包裹的很好的保温盒,盒盖一点点的打开,里面的鸡汤香味满溢出了整个病房,叶修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肚子也很识时务的咕噜咕噜了起来。

 

周泽楷听到了媳妇儿肚子的叫声,马上把盒子递了过去。

 

叶修也没怎么纠结的伸手就要接周泽楷的鸡汤,结果刚到手上就一阵无力,差点撒了出来,周泽楷手还没离开,就一只手把着叶修的手固定盒子,一只手拿起了勺子。

 

“你没力气,我喂你。”周泽楷表面一脸正直,内心却猿意马了起来,媳妇儿的手可真软和啊

 

“谢谢你了。小周”叶修赶紧抽开手,刚刚周泽楷的手整个的覆盖了上去,有些粗糙的老茧摩挲着他的手背,叶修虽然自诩脸皮厚也不禁微微的泛起了红。

 

 


医院走廊里


“苏小姐,就是这里了。”

 

“谢谢你啦~”穿着靓丽染着一头亮眼橙发的美女笑魇如花的对着护士长说到。

 

“不谢不谢,唉,您哥哥有您和他爱人关心真是很幸福了。”

 

“爱人?”苏沐橙的诧异的看着护士长。

 

“是啊,昨天您哥哥半夜晕血他一路公主抱着进来的呢,尽职尽责的看护了一夜,长得还那么帅,你哥哥运气可真好啊,还有你这么一个漂亮关心他的妹妹。”说着护士长开始感叹。

 

“好了,谢谢您了,不打扰了,您先回去吧。”

 

苏沐橙站在门口心里嘀咕,什么时候叶修找了个对象她还不知道的。说起来,昨天晚上给自己打电话的那个低沉男声难道就是??

 

她做好足够的心里准备推开门,

 

一眼就看到了屋里一个伸手喂一个张口吃气息粉红你侬我侬的两个人。

 

我觉得我的心脏可能还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坚强。

 

 屋里二人呆住,


六目互瞅

 


——————————————————————

小剧场

叶修:不!沐橙你听我解释!

沐橙:嗯?

小周:嗯!

沐橙:哦。懂了

叶修:等等,你告诉我,你懂了什么?

——————————————————————

真正的小剧场:


基友看到我的文章,她说我把小周写的太土了呜呜呜,

土……我希望你也不要忘记,人家虽然土,人家还帅,还有钱。



而我……好像只剩土了

(哭会儿


评论(28)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